IMAG6432.jpg

 

好吧我承認這篇有點廢 哈哈哈

 

由於最近滑鼠壞了 就去燦坤買了一個299有線滑鼠

但用了幾天覺得還不錯(痾...是說有不好用的滑鼠嗎?XD

我已經先自招是廢文了 不要揍我

 

還是來稍微描述一下

買了一個用了幾天覺得還不錯 於是又去買一個給老姊

她滑鼠壞了非常久 但上次買的時候忘了買XD

 

是說現在大多是無線滑鼠 但老母表示

老爸之前買的無線滑鼠不好用 說一下沒電還什麼的blah blah blah

 

IMAG6437.jpg

 

外包裝 從後面拆開

 

IMAG6440.jpg

 

IMAG6446.jpg

 

長這樣 防撞做得還算不錯

 

IMAG6442.jpg

 

右邊是我的舊滑鼠 壞掉理由是插頭微生鏽導致感應不良

有時候感應的到有時候感應不到

 

IMAG6443.jpg

 

我自己覺得這個滑鼠握起來好握

大小剛剛好(我手很大XD

 

IMAG6445.jpg

 

舊的滑鼠有點小 其實指頭都超過了XD

老實說 太小的滑鼠握起來真的

非.常.難.握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一般的滑鼠 299一個 羅技排這樣 沒什麼特別的XD

就只是大小 握起來還不錯 重量適中 

我的要求也只有photoshop好選取這樣了XD

 

結論:需要可以買

不需要不要浪費錢 哈哈

 

arrow
arrow

    W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