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png

 

1-2.png

 

1-3.png

 
首先要感謝論壇神人教
但11的介面有些許不同
(大概芝麻那麼大吧😂)
我是來多加油添醋XD
 
似乎2016年就有這項功能了(我好俗我是鄉巴佬現在才知道XD
確定的是u11 desire10pro都有這個語音助理功能

( 我是鄉巴佬不要笑我 我現在才發現從很久以前的手機就有這種功能了
試了一下居然連HTC Desire 820也有
我居然跟他共存了這麼久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實在是太 無言了😂)
 

有王子公主病 喜歡命令人的(被揍

應該會喜歡這個隨時待命的語音助理
只要說出關鍵字
 
OK google 
 
再晚再累它都一定會給你很好的答覆
 
像是明天幾點叫我起床 它就會開始設定鬧鐘 播放音樂等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但要特別注意!
如果要它隨時待命,就要關掉省電模式
 
要關掉省電模式
 
要關掉省電模式
 
要關掉省電模式
 
 
 

1.png

 
到設定裡面找到google
 

2.png

 
選搜尋
 

3.png

 
語音服務
 

4.png

 
語言部份勾選英文為主要語言
國語為次要
因為目前系統似乎只能辨識簡單的中文
 

5.png

 

6.png

 

7.png

 
開啟隨時說出ok google
就能讓它隨時待命
選取信任的語音即可讓它
只對你有反應
 
以上
 
 
 
arrow
arrow

    W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