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凡於8月底 前於任何通路(不限制網路商店)
 
(我就是在中華電信續約搭門號購買手機的)
 
購買HTC任一型號手機
 
即可以3折優惠加購配件各種一件
 
 
 
 
在這裡填寫表單
 
 
 
 
手機序號填 IMEI 1的即可
 
 
 
 
 
 這就是刮刮卡 刮開就有序號
 
我的刮刮卡是隔天才回去跟中華神腦櫃位的小姐索取的
 
如果沒有拿到 記得回去跟小姐要
 
就說 我要夏日絕配配件三折的刮刮卡!
 
小姐就會給你了(我看小姐是拿整疊出來剪一張給我)
 
不限制手機購買型號 只要有購機就可以享有三折加購配件
 
 
 
 
我覺得超划算!
 
之前是於網路商店購買空機才能享配件2折優惠
 
 
 
 
兩個都要勾
 
然後送出
 
將將~~~~~~~~
 
我原本以為要很久之後才能拿到折扣碼
 
 
 
 
結果!!
 
送出後就去信箱看!!效率之快!!
 
立刻收到信,裡面有一組3折折扣碼序號
 
期限至9/15
 
 
  
 
 
立刻用三折購入行動店源 看到銀色跟黑色算不同品項
 
我就各買一個了XD
 
因為老爸的行動電源電池膨脹了 (非htc
 
先這樣囉 等我收到再來開箱XD
 
 
arrow
arrow

    W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