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  跟 Meko 哪一個好用?
先來看一下外型評比

  Meko 為109台幣( 寶雅
Missha 為249台幣( 屈臣氏

 
 

Missha的刷頭長度比較長
 也多了一個蓋子 外出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Meko 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他脖子的地方特別細
會很怕他斷掉

IMAG0318.jpg


 刷毛都差不多密,也都很軟

 Missha 質感稍微好一點

優點是刷頭前端是尖的比較細的部分像鼻翼眼下都可以刷到

 

IMAG0814.jpg


 這次是用資生堂的搖搖水粉蜜

 我覺得這罐粉底液遮泛紅跟斑點的程度約7-8成

 

IMAG0815.jpg


  我認為 刷痕這件事跟粉底質地有關

 質地越水的刷痕會越重


IMAG0787.jpg


右臉用meko

 

IMAG0798.jpg


左臉missha

 

IMAG0812.jpg


 基本上我覺得兩者的妝容沒有差太多

 不算特別清透但也不是濃妝

 我的滑順度高一點(meko 有一點點卡

( 真的只有卡一點點)

Missha 比較稍微順手一點



 總結

預算比較少的,Meko 會是很好的選擇

   我認為牙刷型粉底刷並不會很吃粉底液

 兩隻我都洗過不止一次 洗完刷毛不會變得很粗

Missha 優點是多了套殼,順手一點點,好臥一點點


跟傳統粉底刷比起來我認為不吃粉底很多

也不會卡到刷毛根部

洗起來方便很多,大約半天就會乾了



順便化眉毛

先看素眉

 

IMAG0818~2.jpg


  我的眉毛算是中等偏密

 頭髮很黑 眼珠也很黑


IMAG0823.jpg


 我是選 integrate 四色眉粉 咖啡色br631

 我覺得本身有眉毛的人使用眉粉效果

會比眉筆還要更自然

 

IMAG0824.jpg


  這盒眉粉用了快兩年

 都還不會凹


IMAG0832.jpg

 

 畫完一邊了

鼻子眼窩會比較深邃

我覺得這盒的鼻影色非常自然不會太深

但卻能有深邃感


IMAG0844.jpg

 

  兩邊都化好眉毛了

完妝

 
 
 
arrow
arrow

    W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